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天然的“阿莫西林”找到,每天炒一盘,止咳化痰,活血养人

平时我们有时候身体感冒咳嗽的小毛病,不用慌张的往医院跑,只要多注意休息和正确的饮食,瓜果蔬菜是最有营养的,茄子营养丰富,含有蛋白质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维生素以及钙、磷、铁等多种营养成分,尤其是紫茄子中维生素含量更高,营养师说,茄子皮里面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,可以帮助维生素C的吸收。天然的“阿莫西林”找到,每天炒一盘,止咳化痰,活血养人。

【茄子炒青椒肉末】

1、把1个紫茄子切成小条,切好放进水中加一点盐浸泡一会儿,然后捞出挤干水分备用。

2、1个青椒切成丝,2瓣大蒜拍碎,剁一点肉末。

3、锅烧五成热放入茄子焙炒,焙炒至茄子变软起锅装盘备用。

4、热锅中倒适量油,放入大蒜炒香,然后放入肉末炒香。

5、然后放入青椒和焙好的茄子一同翻炒片刻,加适量盐、少许味精,翻炒均匀出锅,装盘,即可食用。

先焙软茄子,再炒,就不费油,炒出来的菜也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食春笋正当时,最馋这道杭州油焖春笋,色泽红亮,鲜嫩脆爽无涩味

油焖春笋是一道经典浙菜,这个时节凡到杭州若没吃上这道菜,就算是白来了,它早已被浙江省认定为36种杭州名菜之一,2012年入选纪录片《舌尖上的中国》第一集《自然的馈赠》系列美食之一。春笋既是佳蔬又是良药,其味甘性寒,具有化痰止咳、消积食、补血益气、健脾养颜等食补功效,可谓是4月最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