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挂面这种食物美味又方便,长时间放置不会变质,大家知道为什么吗

摘要: 相信不少人在平时都会经常吃一些挂面,挂面和方便面一样,都是制作起来比较方便的食物饥饿的时候,打一碗卤,煮一包挂面,吃起来也是比较香的,挂面的口感好,食用方便,价格也很便宜,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,并且挂面还是一种易于贮存的食物,即使放置很久也不会变质,挂面也有很多品种,我们经常吃的有鸡蛋挂面、蔬菜挂面、胡萝卜挂面等等,但是挂面这种食物真的适合我们经常食用吗?

其实经常食用挂面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,曾经有人去挂面的生产场地视察,看到在那里工作的员工,双手的十个手指全部都用创可贴包扎着,于是出于好奇就问这些员工为什么这样做,员工解释说,挂面中所含的盐和碱比较高,如果经常用手接触挂面,长时间下来双手就会被挂面腐蚀,然后就会出现裂口的症状,因此员工们不得不这样做,如果不包扎创可贴,双手就会被严重的腐蚀,裂出的伤口也会更大。

不过后来有许多的厂家都进购了机器,所以员工的双手就不会再接触面条了,只需要操作机器来制作就可以,不过通过这件事情,我们也知道了面条中所含的盐和碱的成分比较高,虽然我们的身体可以摄入这些成分,不过长时间食用的话,还是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的。

u=2323314670,3027901944&fm=26&gp=0.jpg

不仅仅是这一点,相信许多人都知道挂面比较难煮,通常煮挂面的时间都比较长,而我们如果平时煮手擀面,可能一会儿就煮好了,而挂面之所以需要煮很长的时间,就是因为挂面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添加剂,这种添加剂的作用就是能够使挂面更加具有韧性和弹力,吃起来口感更好,建议大家还是少吃为好。

以上就是挂面的一些危害,那么对于以上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食春笋正当时,最馋这道杭州油焖春笋,色泽红亮,鲜嫩脆爽无涩味

油焖春笋是一道经典浙菜,这个时节凡到杭州若没吃上这道菜,就算是白来了,它早已被浙江省认定为36种杭州名菜之一,2012年入选纪录片《舌尖上的中国》第一集《自然的馈赠》系列美食之一。春笋既是佳蔬又是良药,其味甘性寒,具有化痰止咳、消积食、补血益气、健脾养颜等食补功效,可谓是4月最不...